臺北市私立福爾摩思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托福贏戰全系列課程











錯!錯!錯!
其實你只需要2~4個月!不信嗎?很多語言機構都會告訴你:「要考托福一定要從基礎打起,少則半年、多則兩年,你就可以考到理想的分數。」事實真的如此嗎?
你覺得找一個具有高學歷的老美來考托福,他就一定能拿到滿分嗎?如果你現在心中無法有肯定的答案,再問你:難道美國人的英文不夠好嗎?福爾摩思學院的托福課程都是採「短期集訓」方式





把學習目標分成小階段,一來目標明確、二來容易達標,不會不知所措,更不會半途而廢。
成績的高分與否,不在天賦、更不再你是否擁有完美的英文能力。而是在你準備的過程中,能否盡早得到高手的指點,擁有精準而不為人知的成功祕訣

就像一開始提到的:托福考試不是做學問,只有懂得考試的遊戲規則,你才有贏的機會!
英文實力固然重要,但能有效掌握考試技巧並融會貫通,更容易衝出高分。
看到現在,你心動了嗎?

好!如果你還想瞭解更多,現在就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托福每年所需使用的題量,遠比發明的新題目要多的多。所以多數場次的考題,都是以舊題目或是新舊題目混合為主。
也因此,托福可以藉由計算週期預測考題、利用大數據獲取考試趨勢、從題目中找到解題線索,進而精準掌握備考方向。
托福考試是有「時效性」的,每年都有不一樣的超級主題,而平均每 2 個月風向球也會稍微轉變。所以…
我們把每一場托福考試用科學的方法計算出題的邏輯與週期。這將有助於縮小備考範圍,快速將你推上高分的巔峰。上課的教材除了使用最新的 TPO 51-66之外,也會有近期剛考過的真題提供學員練習。每堂課都是老師精編的講義,才有辦法根據最新的托福考試趨勢進行訓練,快速轉彎、隨時調整。

你既然願意花時間讀到這裡,想必現在的你正在積極並熱切尋找一個快速有效、提高托福分數的方法。

恭喜你!你來對了地方!就是這裡!

準備托福考試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遊戲,因為申請學校有時間門檻,每分每秒都致關重要。不要再猶豫,既然你已經沒有辦法,就把自己交給我們吧!


如果你堅持看到現在,就表示你有決心想要放手一搏!想快速獲得考試的秘訣、想迅速衝出高分,是嗎?

很好,那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現在就可以很快幫助到你!

現在你只需要點開下面的連結,接著花 2-4 個月的時間跟緊我們的腳步,然後你就可以結束這一切的備考惡夢。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就請你加入福爾摩思學院的Line官方帳號,讓專業的課程顧問協助你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或是Line好友搜尋【@allpass】(記得要加@)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