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翔國際快遞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捷翔國際快遞秉持客戶至上以及服務第一的精神,以穩健可靠的經營態度,贏得客戶極佳的風評。是目前台灣眾多快遞公司中少數可做專業國際快遞又擅長大陸快遞海運通關以國際快遞服務標準提高大陸快遞服務品質,客戶貨件的清關派送的進度即時在網站上更新,我們是由二十年經驗的專業經理人所創建,以兩岸三地之快遞、空運、海運及擁有一級貨物代理清關服務,通關順暢,網絡遍佈中國大陸各大小城市,清關派送能力皆獲客戶一致的肯定。

      另外國際快遞與多家知名跨國快遞公司合作,全力貫徹四大理念「專業」「熱忱」「創新」「安全」無論在任何一個環節上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一份文件或整台大型機具,有、無批文,根據貴公司的時效與預算,做到節省開銷,準時到達,安全第一,並可為貴司量身訂作您的運輸條件,期許做為貴公司長期合作的最佳運輸顧問。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茶葉寄大陸 奶粉寄大陸 化妝品寄大陸 面膜寄大陸 鳳梨酥寄大陸 健康食品寄大陸 電子零件寄大陸 電池寄大陸 藥寄大陸 儀器寄大陸 電路板寄大陸 電阻電容寄大陸 二極體寄大陸 LED寄大陸 國際快遞 大陸快遞 香港快遞 快遞上海 快遞深圳 大陸 海運快遞 台商移民搬家 小額貿易 機器寄大陸 便宜的快遞 昆山 蘇州 東莞 上海批文 澳洲快遞 新加坡快遞 馬來西亞快遞 美國快遞 北京 IC寄大陸 深圳回台灣 東莞回台灣 上海回台灣 化工原料寄大陸 電腦寄大陸 日本快遞 英國快遞 南非快遞 大陸進口台灣 小三通海運 衣服寄大陸 月餅寄大陸 食品寄大陸 越南快遞 微搬家。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