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堉非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8:30 ~ 18:30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Joby4x4主要是針對四輪傳動車之休閒市場,不限車款對4x4及RV車外觀及功能作升級介紹與分享,並提供提升車輛性能之產品及建議相關性,目的是為了讓車主更充分了解車輛的安全使用所帶來的樂趣,並推廣此集健康、休閒和趣味且熱力十足的休閒生活。
      Joby 4x4以客製化的產品,強化四輪傳動車本身的性能與外觀,也運用過去於四傳動車市場經營十餘年的經驗作分享及回饋,將四輪傳動車的越野特性提升,把車體的安全效性強化,並以更開放的角度與方式介紹並分享給一般喜好戶外的朋友。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車輛的改造是為了提升原有機械的性能,我們運用較佳的工業技術及先進的加工能力配合更理想的物理設計將機械效能夠更優化,Joby 4x4提供四輪傳動車不一樣的選擇,運用客製化的設計與專業的服務,以流利的線條在車體外表上強化四輪傳動粗曠的形象,用各項提升四輪傳動汽車性能與駕駛效能的材料與零件提升駕馭安全性與體驗感,有效增加車友行駛時的安全性、強化車體整體造形、操作簡便等理念作車體改造,不但讓四輪傳動的越野能力及行車體驗大幅提升,在特殊道路上更能發揮四輪傳動的整體優越性。商品項目:
    1.四輪傳動車/4WD周邊零件商品
    2.四輪傳動車/4WD汽車車頂縱桿
    3.四輪傳動車/4WD汽車車踏板
    4.汽車戶外用品
    5.四輪傳動車/4WD汽車彈簧墊
    6.四輪傳動車/4WD汽車防撞桿
    7.四輪傳動車/4WD汽車後保桿
    8.四輪傳動車/4WD汽車絞盤保險桿
    www.joby4x4.com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