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牙科器材同業交流與公益協會

奇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形象照片 :















公司簡介 :






奇祁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董事長 黃大可博士不斷在研發端導入創新設計,目標打造牙科醫療器材的世界級品牌,同時也在台灣設立高規格醫療器材製造廠,以穩健的速度和優質的技術成長,創造「DENTAMERICA®」和「Apixia®」兩大知名品牌並建立全球銷售與品牌行銷通路。
 
「Apixia®」為2009所成立的專業牙科數位影像品牌,以專業教育訓練及優質售後服務獲得歐美牙醫界的肯定。美國加州、日本東京已分別設立分公司,在比利時也成立歐洲服務中心,未來也將規劃在中國及東協各設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即時服務。
奇祁科技事業群具有ISO-13485及多項產品歐盟CE醫材認證,2000年起,系統和產品陸續通過台灣GMP、美國FDA、日本厚生省MHLW等認證。「Apixia®」產品亦分別於2013、2017、2018年屢獲「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營業項目 :






牙科數位X光影像掃描系統、牙科數位X光影像傳輸系統、數位影像軟體、數位感應片、拋棄式護套、清潔片耗材等。





主要經營型態 :






牙周病材料
兒童牙材料
牙髓病材料






主要代理或銷售品牌 :






Apixia






公司型態 :






進口商、製造商





官網 / FB / LINE@ :







官網
FB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