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通企業有限公司/桃園印刷廠 銘通印刷廠

銘通印刷廠
銘通印刷
桃園印刷
自黏標籤

基本資料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桃園銘通印刷 專業生產印刷自粘貼紙、彩色目錄、海報、表格等加工、買賣/各種文具印刷/各種包裝材料之加工印刷、自粘標籤貼紙、連續自動標籤、條碼標籤、燙金貼紙、封箱用被拆標籤、不殘膠標籤、感熱空白標籤、網版印刷、說明書、各類特殊印刷、同業代工及各類金銀鋁箔等特殊材質印刷,產品主要應用於各種材質內外包裝上。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84年,憑著對專業的執著及誠信的服務,生產出優質的產品,並獲得客戶的好評,公司以品質第一的信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在公平公正的基礎上,為廣大客戶提供最佳的選擇。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印刷各式自粘標籤貼紙、彩色目錄、海報、表格等加工、各種文具印刷、包裝材料之加工印刷、連續自動標籤、條碼標籤、燙金貼紙、封箱用被拆標籤、不殘膠標籤、感熱空白標籤、說明書、特殊印刷、加強膠、感熱貼紙、條碼專用空白貼紙、網版印刷、電腦標籤、自動貼紙、報表、吊牌、灌波麗、吊卡、各類特殊材質(特多龍.金.銀.鋁箔)印刷及同業代工,產品主要應用於各種材質內外包裝上。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