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騰有限公司

紅韻熟成紅茶包

 標籤:

茶湯特色:
湯色橙紅明亮,沖泡後會釋放特有蜂蜜香氣,味道清爽、香醇、入口甘甜蜜香,回味渾厚茶香,適合清飲,也可加入奶精沖泡成奶茶。
 
茶包泡法:
熱茶泡法:一包(50g)加入2000-3500cc熱水,加蓋泡8-12分鐘後將茶包取出即可使用。冰茶泡法:一包(50g)加入1500-2000cc熱水,加蓋泡8-12分鐘後將茶包取出,加入1公斤冰塊攪拌至融化即可使用。
若使用煮茶機,無須濾紙,直接茶包放入機器即可。泡完時加入250cc/g果糖或砂糖即為有糖紅茶。
  
茶袋特色:
啡騰商用茶包的好處在於便利及節約,可客製化茶葉配方及包裝,絕非一般茶粉,固定的茶葉克數使您煮茶方便不錯誤,訓練教育員工更確實.簡單,採用纖維材質,纖維本身無吸水性,不影響茶湯味道,耐熱度高達120°C,延展性極佳,杜絕您茶包破損清理的問題,使用完畢撈起即可丟棄,鍋具清理方便,不浪費多餘水費。
*本產品可客製化包裝及貼紙,適合連鎖總部及營業使用*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