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賴本源文教基金會 LAI PEN YUAN CULTURAL ...

BYE BYE你的油膩人生 油甩了,血管醒了,身體就年輕了!

張峻斌執行長主講/講題: Bye Bye你的油膩人生 油甩了,血管醒了,身體就年輕了!
 主辦單位:紐西蘭商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主 講 人: 張峻斌 執行長
 日 期: 2018/09/30 下午2:00 
 地 點: 惠康公司總部
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439號4F 國際會議廳
【2018惠康事業★致勝行動講座】 9/30(日) PM2:00精彩開講保證不容錯過的年度開講,敬請搶先索票,以免向隅!
特邀~2岸3地.星.馬 預防醫學推廣名師賴本源文教基金會 執行長
高雄市中華健康養生協會 理事長醫學博士 張峻斌教授 主講--現場獨家傳授 「超級腹腰功 」
Right Now !!Bye Bye你的油膩人生油甩了,血管醒了,身體就年輕了!
人生就要倒著活才精彩!別說逆齡18歲不可能,現代人就是要學會越活越年輕,越活越光彩。
揭露身、心、靈健康金三角的神奇秘密,
超有成就感的聰明甩油術精彩曝光,你所不知道的抗老必勝法則大公開,有人70歲當50歲活,有人50歲比40歲更漂亮,那你呢?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