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
我們掌握了最新的國際電工標準發展資訊,及最新的電線電纜管理技術,使產品應用領域跨足電機電子、工業自動化、汽車、船舶、建築、軌道交通、機器人、綠色能源、電腦通訊、裝置藝術、園藝和民生用品等各行各業。我們還在國內及國外廣設分公司及代理、經銷據點,讓您在世界各個角落都可體驗到凱士士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現在,您知道為何在世界的各個⾓落,都能找到KSS的蹤跡了。
一站購足
KSS擁有領先業界的研發能力,以最先進的開模及生產設備,不斷創新開發各種電線電纜管理所需的產品,因此擁有最齊全的產品種類和尺寸規格,以及充足的庫存量; 以專業的顧問式服務,給您全方位的產品解決方案,滿足您一站式購足的需求。
追求極致
「專業、品質、服務」是凱士士不變的承諾,我們嚴格控管產品及服務的每個環節,採用最高等級的原料、設備和生產技術,高標準控管產品品質,只為提供給您最領先創新的產品與最安全高效的線纜管理方案。因此KSS是您最值得信賴的線纜管理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