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約色-外送茶資訊網

資料提供

基本資料

  • 店家描述

    琴盒,都是琴盒。
    【兜琴盒】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琴盒專賣店,全系列同名品牌的琴盒,在提供保固與原廠零件替換的優勢下,在兩年內擠身台灣琴盒市場的名店,一度成為古典弦樂圈的討論話題。
    精緻優雅的外型,裡面滿滿的安全設計,價格在台幣 2 萬元上下。有鑒於名牌盒太貴,雜牌盒太差,兜琴盒團隊在這兩個極端中找到了品質與價格兼顧的材料與工法,亦參考市售名牌行李箱的概念,創造了【Molto Bene 兜琴盒】這個新穎的琴盒品牌,意味著非常好的琴盒,為琴盒市場投下新概念的重彈。
    琴盒是保護樂器的重要關鍵,更象徵樂器擁有者的形象與個性,知曉每位音樂愛好者對於品位的重視,亦推出多項系列,滿足不同族群喜好。

    我們是台灣第一家管弦樂的case琴盒專賣店,專業、細膩, 是我們持續追求的目標,重視客戶的每一個感受, 我們都將秉持這樣的信念不斷前進。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時間長度不固定 · 詢價
琴盒出租項目:Accord航空盒/Musafia琴盒/兜琴盒PC、碳纖寬體琴盒

平台鋼琴租借
時間長度不固定 · NT$26,000
商品說明 *商品型號:YAMAHA G3 白色演奏平台鋼琴 *租賃費用: $26,000元起/次,押金$ 50,000 *租賃說明:
1.租賃一次為24小時。
2.租借需押金。
3.建議於租借前一天來電詢問,避免向隅。
4.如需運送費用另加。
5.包含調音、組裝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