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本公司是一群台灣本土諾麗果的愛好者,同時也是受益者。珍果生技董事長 蘇曉貞女士,有3個可愛的寶寶,從民國92年起,連續4年中分別誕生!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中,天生鼻子過敏與難以入睡令她十分痛苦!而她的先生經營報紙派送,又與一般上班族的工作時間相反,零晨2:30就要起床去派報,一直忙到早上8:30才回家睡覺,而且不管颱風寒流來襲,每天都必須工作,每年只有過年才放假4天。事業繁忙的背後,過的卻是日夜顛倒、心力透支的生活;健康指數在不知不覺中,竟由資產逆轉成了負債,直到有天發現爬起樓梯氣喘如牛、體重飆升破百,高血壓、高血脂、肝功能問題也接踵而來。當時處於健康低潮期,心力交瘁,極需一線生機。

    一次南下屏東朋友家,與一群即使面臨WTO衝擊,還是單純樂觀的農友,重燃了我們健康的活力。「當時好客的農友,讓我們試飲了一瓶外觀極像烏醋,但風味與口感卻十分難以令人接受的果汁,當時只知道這是讓原本種植黑珍珠的農友,即使放棄熱賣的作物,冒著幾年不入帳,也執意要改種的珍貴諾麗果」。

    珍果生技的股東來自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等成員,我們充滿熱情、愛心,雖然有忙碌的事業,但也不忘回饋社會,透過參與社團活動,貢獻一己心力。我們的熱情動力,來自於健康的身體,當初每個人都有健康上的問題,但自從接觸了諾麗果,身體健康有了大大的改善!自此,從愛用者到「演而優則導」,雖無心插柳,卻開啟了珍果生技與諾麗果的不解之緣。

    【研發】 好產品但無法令人接受,是十分可惜的~

    珍果生技研發長--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食品科學系系主任,蔡正宗博士,從多年的研究中發現,諾麗果具備有多種的養生功效,因此非常希望能將此珍貴的水果,開發成好喝與更有酵的保健食品,加上當時的珍果生技,希望尋求生產技術的改善,因此開始了多年的研究計劃合作,並於東海大學退休後,進入珍果生技擔任研發長,共同推動與創新研發,期間發表了多篇的論文,並成功研究出能除去味道不佳的成份,並同時能增強諾麗活性、有效濃縮珍貴元素之獨家新生產技術,並申請了生產發明專利(台灣發明專利申請中字號:100140144)。

    【堅持】 理念與感動,是我們繼續努力的能量~

    珍果生技於積極推廣諾麗果產品期間,有許多購買者紛紛回應身體更加健康,我們也才真正的了解,諾麗果被稱為「上天恩賜之果」的感動,這強化我們在推廣諾麗果的信念與堅持,那時的我們雖然虧損累累,也因為這樣的感動,繼續不斷的增資進行研究,希望能夠改善口感與風味,同時也能夠精萃諾麗果的有益成份,並最大化珍貴的活性酵素,期盼透過改善的新技術,生產能讓大家都接受,並更有效的新產品,發願希望能將這助人的珍果,推廣至全世界,讓大家都能有實質的健康與讚賞的人生!

    【外銷】 研發創新+持續努力,獲得各界的支持與肯定~

    東南亞盛產諾麗果,所以部分市售的諾麗果產品,是從東南亞等熱帶地區進口台灣,但是珍果生技研發長--蔡正宗博士與東海大學食科所共同投入研究多年,以獨家技術生產技術,研究出高品質與高活性的NONI產品,具有極佳的保健功效,因此獲得東南亞重視品質的保健食品公司,採購與進口原料至當地,生產成一系列優質的保健食品,替台灣農業生技打開亮麗成績。另外珍果生技參加台灣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多場國際展覽,在政府的協助與支持下,亦順利將產品外銷至中國與韓國等地,所以 外貿協會特別採訪與介紹 本公司,我們特別將此一榮耀,分享給我們長期支持的會員

    外貿協會採訪:
    http://biztube.taiwantrade.com.tw/video.htm?vid=1986
    http://biztube.taiwantrade.com.tw/video.htm?vid=2015

    珍果生技榮獲國際鄧白氏(D&B)企業認證 (D&B D-U-N-S Registered ™ Certificate):
    65-644-5082,歡迎國內外客戶與我們連絡。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珍果生技諾麗果 NONI 原料資訊與銷售,敬請前往 諾麗果 原料網站:http://www.your-noni.com 參觀選購,本原料適合開發生技原料複方、傳直銷業、出口業、食品加工業,可接受OEM與ODM。

諾麗果NONI保健食品販售、酵素類產品、SOD、PS、DHA、MACA、黃金蜆、薑黃、蠔精、馬卡、牛蒡、葉黃素、七葉膽、B群、膠原蛋白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