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新北復健器材 輪椅 ...

復健
新北市復健器材
復健器材
復健材料

基本資料

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新北市 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專業設計製造: 新型專利自動固定肢架、O.X型肢架、髖膝踝足支架、踝足部支架、踝足部關節、專利及進口膝關節、套鞋、固定鞋、鞋加高、各類型輪椅、其他各類輔助用具。

    本公司負責人高天賜先生,先前服務於重新公司,至今已有40餘年製作肢架的專業技術及經驗,目睹傳統肢架的缺點,萌起改良之意,經過多年的研究設計,終於開發出新型的自動肢架,並獲得中央標準局專利(下肢輔助架的關節構造之改良,專利號碼:099822 〉,繼本公司所設計之新型專利自動肢架(不銹鋼)後,又開發出輕型材質的鋁合金、鈦合金肢架,對於長期穿肢架的朋友們,可減輕腿部重量負擔,而使腿部活動功能更靈活,更舒適方便安全。

    傳統肢架的缺點: 傳統肢架(套筒式)在使用時,套筒很容易卡住,常造成箝夾衣褲的情形,目前較新型的進口肢架(鬆緊帶後拉式或是彈簧後拉式),它是利用關節後方之提把操作,彎曲時後方提把會壓迫到下腿肌肉或神經,行進時,後方提把很容易遭碰撞而摔倒。

    使用須知: 使用支架或其他輔助器具,如何正確維護、保養並認識各種輔助器材及在使用中若有突發狀況如何避免發生二度傷害,是非常重要的事。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每隔三個月至半年,關節活動的地方需加油潤滑,使其靈活。
    2.支架是否變形?長短腳是否墊平衡。
    3.關節螺絲、卯釘是否鬆動,皮件、釦子是否斷裂。
    4.髖部 (腰) 脊髓是否平衡或側彎。
    5.踝、膝、髖關節是否在正確位置,是否會壓迫肌肉或骨骼
    6.柺杖螺絲是否鬆動,橡膠頭是否磨損。
    7.輪椅剎車是否失靈,輪子培林 (鋼珠盤) 是否磨損鬆動,座椅皮墊是否破裂。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新型專利自動固定肢架、O.X型肢架、髖膝踝足支架、踝足部支架、踝足部關節、專利及進口膝關節、套鞋、固定鞋、鞋加高、矯正鞋、各類型輪椅、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各型柺杖、助行器、軟式背架、硬式背架、鎖骨帶、氣墊座、氣墊床、馬桶椅、洗澡椅、其他各類輔助用具。

我們的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製造各式肢架與復健器具,並提供專人到府量製或維修與免費的檢修巡迴諮詢服務,更歡迎到本公司參觀指教。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器具福利補助需備資料

1.身心障礙者生活輔助器具補助申請表 2.領款收據 3.切結書(部份地區需蓋廠商之公司章及負責人章) 4.殘障手冊正反面影本乙份 5.郵局存簿封面影本乙份 6.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7.診斷證 ...

 2017-09-30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可搭乘聯營99、88、18號公車至『惠德新村站』或『幸福思源路口站』下車,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本公司。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