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省機械有限公司

LIH SHENG MACHINERY CO., LTD.
力省機械
力省

基本資料

力省機械有限公司
力省機械有限公司
力省機械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力省機械有限公司致力於各式輸送機械設計、製造、生產。本著誠信互益原則,提供最經濟及效率最佳的產品,且不斷研發新機種提供業界不同需求,並秉持以客為尊,品質至上,服務迅速,永續經營之精神,追求優良機種來服務社會大眾。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從事輸送機械生產,輸送機、工作桌、桌面輸送機、桌用輸送機、皮帶輸送機、鏈條輸送機、自流輸送機、自流式輸送機、擱板輸送機、懸吊式輸送機、螺旋輸送機、網帶輸送機、塑鋼輸送機、塑鋼網帶輸送機、滾筒輸送機、滾輪輸送機、單斗提運機 、斗式提運機、貨梯、迴轉壽司、金屬檢出機、貼膜機 、射出料管研磨機、優力膠片成型機、鏡面拋光加工.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鋁擠工作桌要點探討

物件的組裝,傳統在一般桌子上作業,在採光電源及空氣源的配置都要由現有的設施來供應。採光上有的燈具因為距工作桌太遠故光線不足,導致作業者視力所損,電源,空氣源因距工作桌太遠,要拉管線至工作桌旁,地面上因 ...

 2022-06-15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