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邦模具 ★專業塑膠射出成型製品加工

基本資料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專營塑膠射出成型製品加工,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開發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禮品玩具、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變壓器配件之塑膠製品。
    本公司成立以來,始終秉持「品質至上、永續創新」的經營理念。藉著多年的製造經驗以及專業技術備受業界肯定。我們品質優良、價格合理、交貨迅速、服務效率高,深受客戶的支持和信賴。同時公司也不斷提高生產設備,確保產品的質與量,更利於客戶訂單的交期配合。
    擁有專業膠塑射出機台,全自動機械式手臂。提供客戶最好最有效率的專業服務。
    專業代工射出電子零組件、3C外殼、家電、醫療器材、食品、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機械零件、汽機車零配件 、化妝品之塑膠製品。
    不論在過去、現在及未來仍將繼續秉持理念,盡心盡力為客戶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精密鋼模、塑膠成型模具、模具開發、塑膠射出成型產品、塑膠模具開發、設計製造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最新企業網頁上線囉!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仕邦模具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專營塑膠射出成型製品加工,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開發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禮品玩具、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變壓器配件之塑膠 ...

 2017-09-26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