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綠天使-鑫彥企業有限公司

ZOK27


ZOK 27是什麼?ZOK 27係一種濃縮、水性、抗腐蝕、不可燃、對環境無害、可生化分解的中性清潔劑,用來作飛機、船舶、工業以及電廠之氣渦輪引擎壓縮機的線上及線外清洗及防腐蝕用。ZOK 27的品質已經被國際各大引擎製造廠所認可,並暢銷全世界,用來清洗各式引擎,從小至500 shp的直昇機引擎,到大至200MW的發電機氣渦輪引擎。 使用ZOK 27有何好處?眾所周知,清洗氣渦輪引擎壓縮機是防止變髒最有效的方法;它能確保壓縮機達到最大功率輸出,提高燃料效率,同時減少軸承、葉片等零件的磨損。 使用ZOK 27,可以作線上清洗(熱洗) 此將大幅的延長必須關機作線外清洗的時間,因此可以減少線外清洗的次數,以降低生產損失。 ZOK 27不會對渦輪機產生任何傷害; 不會造成葉片或外殼腐蝕,或產生熱衝擊,或造成軸承損傷。ZOK 27曾經針對所有金屬作測試,結果沒有任何金屬有腐蝕現象。 同時,ZOK 27的殘餘量極少; 此點在作線上清洗(熱洗)時特別重要,因為可以避免堵塞冷卻孔。 ZOK 27較其他水性清潔劑效果為佳,所以清洗速度更快,因此即使像在熱洗時接觸時間極短,仍然能有效清洗;同時,它的非離子配方不但能清除有機污染物,如油脂、碳氫化合物等;且能清除無機污染物,如鹽、汙垢等。 同時,ZOK 27內含獨特的抗腐蝕劑可以讓引擎隨時啟動,即使在海上作業亦同。 ZOK 27的品質如何?ZOK 27為世界最早獲得ISO 9001認證的產品,同時並獲得世界各大引擎製造廠認可(詳細資料備索)。本公司業已取得該產品台灣獨家代理權,歡迎來電洽詢。

綠天使清潔劑,航太多功能清潔劑,ZOK27燃油清洗劑, ,壓縮機清潔劑,發電廠清潔劑,海上鑽井平台清潔劑,飛機清潔劑,工業燃氣輪機清潔劑,濃縮清潔劑,高效環保清潔劑。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