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大中華地區燙金箔轉印薄膜產業領導品牌
    西元1981年台湾拓昶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合昌金箔)在台灣設立並於1993年在中國成立廣州分公司,以全方位的服務精神致力於供應完整的外觀裝飾箔膜。

    多樣化的進口產品搭配無與倫比的服務態度,滿足國際先進技術的要求並能應用於各個領域,舉凡金箔相關的紙品、印刷,或是化裝品的軟硬塑膠,甚至於電子相關的外觀裝飾箔,我們皆有相當的產品市佔率。而碳帶相關的條碼、更有業界第一的分條產量,食品相關的碳帶墨輪,更為最早開發並深入此行業的領先者。進一步的,我們更提供了金箔相關的機械產品供客戶選擇與應用,無論在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我們都在金箔市場上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最終達成協助客戶擴展市場與獲利成長的目標。

    拓昶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合昌金箔)在致力於燙金箔轉印薄膜產業已30多年經驗,是大中華地區燙金箔轉印薄膜產業的領導品牌。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印刷業商品項目:

1. 各類燙金箔:一般印刷品用箔、 塑膠類用箔(信用卡、美妝品、家電、汽車等)雷射箔、色箔、色金箔,具有耐候、耐光及耐磨擦等特殊燙印箔。
2. 碳帶及墨輪: 安全食用標示、成分內容等製造日期碳帶及各色墨輪。 TTO設備使用等數位色帶,耐冷凍、殺菌消毒等要求。
3. 條碼色帶:標籤機、傳真機用色帶,各種特殊顏色、耐磨擦、酒精等特殊色帶,並專業分條可以客製規格分切。
4. 列印標示設備: Videojet、Shinmei 台灣中國代理、生產線上包裝,即打即印節省包裝膜浪費。 TTO 設備、單袋送袋機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