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

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書田泌尿科診所及書田眼科診所與財團法人尹書田紀念醫院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先生,基於感念企業集團創辦人尹書田先生,與回饋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成立非營利性泌尿及眼科專科聯合門診與財團法人醫院。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目前看診科別有泌尿科、眼科、小兒科、家醫科、肝膽腸胃科、神經精神科;網站提供各科衛教資料、醫師簡介、門診時刻與看診醫生等資訊。
    • 所有評論

      • Angus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Blueair網路銷售人員 Blueair獨特的Smokestop除菸去味複合式濾網,增加最高重達3公斤的超強活性碳、活性氧 化鋁和冷觸媒三效濾網。可有效又安全的去除空氣中更多氣味及有害物質。 歡迎來電詢問 Angus Chang 0960643826 公司: 來思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2-2500-7300分機328
        2014-06-11 11:48:10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