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新幼兒園

基本資料

基隆市私立幼新幼兒園
基隆市私立幼新幼兒園
基隆市私立幼新幼兒園
  • 店家描述

    「愛心與關懷」是幼新對教育的堅持,為孩子預備舒適安全,隨時關心幼兒身心健康,並定期環境消毒。多元前瞻、專業優質的學前教育園地是我們教學宗旨。每位合格教師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有專業的學養、高度的教育熱誠,對幼兒心智成長,皆能關注得宜,教學理念尊重個別差異。

    我們以愛營造了一個溫馨的環境,除了美好的學前教育,更希望陪伴孩子成長,給他們一個豐富、健康的快樂童年。本園備有專車接送,並配合家長下班時間,歡迎來園試讀。

    環境寬敞舒適 教室採光佳
    依孩子需求設計戶外遊樂設施
    多項對孩子的貼身設備哦
    請家長慎選立案之幼稚園
    確保就學品質及環境安全
    我們的用心
    讓孩子們開心 亦讓家長放心

    我們以愛營造了一個溫馨的環境,除了美好的學前教育,更希望陪伴孩子成長,給他們一個豐富、健康的快樂童年。

    *本園備有專車接送,並配合家長下班時間,歡迎來園試讀。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非常感謝您選擇本園作為您寶寶成長的園地,根據醫學報導:幼兒期是教育的黃金期,幼兒期一年吸收勝過長大後三年的學習,故幼兒期是人類成長過程所需的全部能力基礎期。謝謝您的信任,將孩子最寶貴的黃金時間交給〝幼新〞。我們將與您攜手打造孩子美好的未來!

在此向您預報一些本園近況及基本措施以便隨時參考並與園方配合,並希望得到您更多的支持、謝謝!

1.本園除了擁有整齊美觀的校園,教室更是寬敞明亮,進口全套『蒙特梭利』教具,提供幼兒上課時操作使用,教師更是有愛心與耐心的老師,孩子交給我們,將是您最明智的抉擇。

2.本園設有『寶寶家庭聯絡簿』由老師每日紀錄後置於書包內帶回,為了讓老師知道小朋友在家裡的情形也請您詳細填寫,以發揮手冊的功能。每月月初發當月刊一本,請您留意查閱,若有疑問可詳列於家庭聯絡簿內或撥電話與園長、導師聯絡。
3.本園幼生除了一般教學課程外,更融入美語、音樂、體能等多元智慧課程,期待幼兒的潛能達到最好的啟發。配合中大班的個別需求更有CTM數學、珠心算班及繪畫班的課程安排。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大班入園免收學費

歡迎滿5足歲大班幼生入園上課 免收學費!

 2016-03-09
幼新歡迎2-6歲新朋友

即日起招收2-6歲新朋友入園上學囉~~

 2016-03-0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