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律法律事務所

Lee and Li, Attorneys-at-Law
理律法律事務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理律的傳統溯自一九四○年間創辦人李澤民律師與李潮年律師在上海之執業,一九五三年李澤民律師於台北市重設事務所,李潮年律師於一九六五年加入共同主持所務;一九七○年事務所正式定名為「理律」,目前由陳長文律師與李光燾先生領導,同仁總數已超過五百名。為了服務遍布全國的客戶,我們除了位於台北的主事務所外,並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分所。

      理律提供民事與商務法律服務,依專業領域區分為七個專業部門:公司投資部、金融暨資本市場部、專利暨科技部、商標暨著作權部、智財管理暨執行部、訴訟與爭端預防部及政府契約暨公共工程部。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理律提供民事與商務法律服務,依專業領域區分為七個專業部門:公司投資部、金融暨資本市場部、專利暨科技部、商標暨著作權部、智財管理暨執行部、訴訟與爭端預防部及政府契約暨公共工程部。付款說明:
    支票
    • 所有評論

      • 資料不正確 請參照 http://www.leeandli.com/
        2020-03-28 11:34:59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