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神宮

案例1







舉例一



某護士為人樂善好施,不防小人,因而資料被同事拿去冒貸,以致無辜背了200多萬的債!從此她的薪水除了被銀行扣繳外,再扣房租等,4萬多的薪水,最後只剩5、6千元可用!經老師批名祭名後,有天突然有”通知”要她出庭,不料案情大翻轉,法官判銀行「輸」,不得扣她薪水,她的生活壓力,也因之獲得舒解!



舉例二




一個外務員,年近50歲,年輕時體力佳,靠硬拼,其業績獎金,還可支付開銷及房貸,不幸因景氣差,人人荷包守緊,他因體衰,故也沒像以前一樣勤跑客戶,家濟因此限入苦撐。老師算出他肖龍,姓名中竟毫無「水相」,龍無水而困淺灘,難怪運勢日漸衰敗。經改名祭名後,他發現有以前的老客戶再來找他,甚至有自稱別人介紹的客戶自動上門,同事間之合作也成就不少大案件!他非常感激老師的點破迷津,更進一步邀請老師為他全家大小改名及祭改。
 
另外有人認為改姓名就能走運發財得人緣,其實是種要不得的想法;所謂”要神也要人”,更改姓名者,本身必須是一個真心耕耘,卻得不到合理收穫的狀況,而非坐吃山空,等天上掉下禮物來的”守株待兔者”。
 
老師為善信更動姓名格局之法,有二種方式:(一)將原名字完全改掉!(二)不改原來名字,亦即原來名字不變,而由老師祭名,教授開運五行簽名方式(因為有的善信礙於親戚家屬不願讓其改”全名”)輔以【祭名批名開運術】,讓善信跳出原本的”姓名格局”而達到如同改名相同之效果,以化危機為轉機,反敗為勝!
參考網址:http://www.thsr.tw/popup_win.php?id=3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