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神宮

四大供請觀念

供請姻緣紅線(姻緣招財手鍊)的四大觀念,本宮對「綁紅線—牽姻緣」之說,抱持四種看法:「先生緣,主人福」、「有量者必有福」、「知福惜福」、「戲坪下,是:站久之人的天下」等之看法,現在本宮對上述這四種看法講解讓大家明白:
一說「先生緣,主人福」:
即表示:同是一位醫生看病,有人「一帖見效」、有人「毫無起色」這當中所涉及之玄學,已不是醫生本人之醫術問題了。
二說「有量者必有福」:
與神打交道,切忌:「雞腸鳥肚」之胸壞!
好比:阿公假意,求孫女給舔一口棒棒糖,若孫女無肚量,不賞阿公臉,則:阿公下次可能就因而不買糖送孫女了。反之,若孫女能慷慨地,送糖入阿公口裡,則阿公當下,可能送她更好之禮物,這就是:有量者必有福!
三說「知福惜福」:
來供請(姻緣招財手鍊)者,若能以:「敬神如神在,心誠則靈驗!」的觀想對本宮所綁之紅線,除:虔誠敬神外,再加:惜鍊如命者!
則(姻緣招財手鍊)的「靈驗度」,必定:過出好幾倍!
四說「戲坪下,是:站久人之天下」:
載(姻緣招財手鍊)者,若當真想見其:顯靈則自已一定要有:「與鍊共一生」之觀念,不能打從一開始,就懷疑「祂」的神效。或當「祂」是可有可無,或可以任意拋棄的「信物」。因為,經本宮神明加持過之手鍊,就變成:帶有生命力「法器」。即稱有「生命力」,戴鍊之人當然要:視祂」如此出,機好疼惜「祂」,如此,則手鍊會:戴越久,靈力越強。
因為你對手鍊之信心與疼惜,無形中,等同在:養鍊成神一般。可說:「綁紅線」是一件,很深長而有意義性的:靈性耕耘之修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