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神宮

供請注意事項

要出發來本宮綁紅線的人,應具備的正確供請概念:

1.本宮對上門求鍊者,並非有求必應或來者不拒!求鍊者若與本宮無綠而無法獲得手鍊時,還請包涵見諒哦。
2.來與本宮神明「神交」求手鍊者,勿抱持:買賣與評價之心態!或自覺花錢比神大,或期望「迅速」或「百分百」有效,尤其要知道:向本宮求得之「姻緣招財手鍊→祂」與向賣玉石為主之商家,所買之「飾品手鍊→它」。因為「祂」與「它」根本是兩種:意義截然不同之手鍊!故切記千萬不能拿來相比或相提並論!另外應知,既然手鍊要求是玄冥之神效,則加持手鍊的師父,其「道德觀與正神力」之修為,一定要爐火純青!法力是修行人之「生命之氣」,當然是無價之寶,且「法力」這玩意很玄。講究的是:心誠則靈.誠所謂:敬神如神在!

 
本宮祖傳三代,專精於古中國「種桃花法術」之符力加持!如今只是以相同原理將「法力之加持轉程到紅線手鍊上而已。
效果當然是安妥又相等的。
唯一的差別是:A.符力加持主要之作用:醫治或矯正創傷的感情,功用如同心藥。
B.姻緣招財手鍊(綁紅線)加持之作用,如同一帖補藥或助長劑,若手鍊持用人之吸收條件好,則其手鍊之靈驗度相對也會比較高。
以上比喻,希望有意來本宮求鍊之人,當成基本共識與認知!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