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神宮

正確供請概念

綁紅線是一件:不能開玩笑或當兒戲的「法事」
整個法事流程,必須由「天師級」之「高修法師」來操盤監管!
絕不能:聽信一些商家或外行人「掰說推銷」就:跟進、效尤!
因為「綁紅線「葭想要:求其有「深遠神效」,綁紅線時,就必須:綁入「靈魂之深處」,而不是當它是綁心安,好看,或追求「時尚流行」而已。所有真懂「綁紅線」之「高段法師」都知道:「綁紅線」註定姻緣,是件:不容草率,馬虎之神聖大事,弄不好的話,法師是要:背很重的罪業。
求「綁紅線」之當事人,更要有:敬慎與正修之神修觀。試想:為何光憑「區區在手上:綁個紅線」,就能稱說:具「助感情及助姻緣」之「神效」呢?
這期中的道理,必須是:牽扯到「玄冥神力」之介入與操盤,才能奏效!
坊間有不肖商家或無術者為謀不當之財,竟敢:篡奪「月老」之身份誑稱:自己有加持之神力,能為人「綁紅線,添姻緣」。
此舉,在「天神」眼中,簡直是:「害己誤人」之深重罪業。
另外,既然有心求神:作主牽姻緣,從頭到尾,不論「綁紅線之效果如何」,「人說:敬神如神在!」當事人一定要些心受納神明所安排之結局,因為「正神」對當事人姻緣之安排,一定有祂們全盤之考量與用心所在,之前有些「無知求紅線者」,搞不清楚,幫他/她「綁紅線老「是否有神修功力?又夠格為人加持添姻緣嗎?
她們就這麼懵懂的聽人介紹或隨便找個商家,為她們亂綁與加持,殊不知綁線時,若無「正神」在場,恐被負面的靈力趁機而故,想綁紅線「求手鍊」者要切記:像上述之本事,千萬使不得哦!
 
舉例說明如下:
例一:
之前有位無知小藝人,聽人徐恿,就去找「商家」亂綁紅線。只是從頭到尾,她啥好效果也沒圖到。後來,她不何因一命嗚呼。事發後眾人不思小藝人的短命之慘運,還滿心為錢、為愛而寧願誤信商人之曲解歪說。乃至一個個步著小藝人之後塵,如飛蛾撲火般又趕去求綁紅線。嗚呼,狀況實在太慘烈,老師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這年頭,盲從癡呆之人還真多,真是嗚乎哀哉。
 
例二:
港星陳X蓮之元神體質,乃是體質較易受靈界影響的乩童體質,不幸她不知自己的元神特性,在行為上卻又愛招歪惹邪,胡搞瞎搞!
後來學人「養小鬼」,意圖謀得啥好處。有次她曾因小鬼作崇而大鬧桃園國際機場。最後養鬼反噬,逼得她跳樓求解脫,結束她可悲的一生。
 
本宮「正氣凝神,龍天護法」,素有「天字級」仙班坐鎮。故本宮之執事者,因而擁有種種造化力。刀本宮不意宣導眾善信「圖非份之利」或「不勞而穫」之觀念。
包括:添姻緣、增人緣、招財,其實都得配合當事人自己的真心與努力!誠所謂:天助自助者;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法事要靈驗,俗話說要神也,也要靠人!
人神合一,才是高招!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