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冀精密有限公司/新北車床機械零件

緣冀精密
機械零件加工
新北車床零件

基本資料

  • 店家描述

    新北市林口區 緣冀精密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車床加工、機械加工、五金零件加工、精密加工、機台零件加工、模具加工、軸心、軸承 、模仁軸座、訂做零件等,優良品質一直是公司的營運方向。零件模具皆可依廠商需求設計製造,開模設計之商品可簽保密書條款,有意廠商可先附上加工圖檔e-mail過來,並留連絡資訊,再進行洽談更事半功倍。
    緣冀精密有限公司 已創立25年,不論是簡單機械五金、或是精密的模具開發、品質上的要求、始終一樣。
    完美的要求造就了公司的成長,歡迎有需要的商業伙伴與我們連繫。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車床加工、機械加工、五金零件加工、精密加工、機台零件加工、模具加工、訂做零件
軸心、軸承 、模仁軸座.....五金配件、機械配件、定製品。
*先溝通產品之所求,在進行製做成品*
歡迎廠商有意者 請先e-mail:Lee3321@ms29.hinet.net 附上加工圖檔及連絡資訊,以方便進行洽詢。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