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JcAir)-鼎精實業 ...

IFF-45TS MK XIIA TACAN台式測試儀

概觀
IFF-45TS應答器/詢問器/ TACAN台式測試儀是一種RF信號模擬器,可為AIMS Mark XIIA應答器和詢問器提供支持。它通過計算機或ATE系統進行遠程控制,並在台式和空中應用中提供Mark XIIA系統信號的多功能信號生成和測量功能。
 
典型應用包括: ● 支持Mark XIIA設備的工程開發(模式5) ● Mark XIIA設備的製造ATE ● 支持AIMS 03-1000和DO-181認證測試Mark XIIA設備的空中測試 ● 使用適當的天線測試距離為3公里 ● 安裝設備性能的斜坡測試 ● 現在有ADS-B輸出(DO-260B)測試能力
 出口管制:根據“國際軍火管理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在美國出口該產品之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證。出口警告: Aeroflex的軍事產品根據“國際武裝力量條例”(ITAR)被控制出口,不得出售或提出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北韓,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的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通過您的GSA供應商提供 



訂閱IFF-45TS電子郵件更新



電子郵件





根據垃圾郵件法,您將有機會“選擇退出”未來的通訊。請記住,如果您選擇這樣做,將不會再有關於軟件更新的通知。



 
特徵

 ● MK XIIA AIMS認證為1級和2級 ● 可容納DOD AIMS 04-900A選項A(KIV-78)和選項B(KIV-77) ● 雙I / O用於轉發器的分集測試或詢問器上的SUM /差分 ● 用於直接或空中測試的獨立連接 ● 軟件定義無線電設計允許波形靈活性和未來增長潛力 ● 雙信號發生器設計允許協調信號產生干擾和回波測試 ● 遠程接口由RS-232,以太網和GPIB組成 ● Aeroflex GUI允許輕鬆訪問測試功能 ● 廣泛應用於發射機和詢問器的開發和終端測試
 出口管制: 根據“國際軍火管理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在美國出口該產品之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證。出口警告: Aeroflex的軍事產品根據“國際武裝力量條例”(ITAR)被控制出口,不得出售或提出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北韓,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的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文學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軍事測試解決方案(NSN)

第3期1300BR

2017年6月7日



航空電子快速工作表

問題1 1205FL

2016年11月28日



傳統的停產航空電子產品的產品路線圖

2015年5月6日
登錄下載



 
技術數據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IFF-45TS應答器/詢問器/ TACAN台架試驗台數據表

第5期1050DS

2017年6月7日



IFF-45TS產品規格

2016年6月30日



產品信息信函 - IFF45TS固件更新8

版本8

2014年5月9日






出口管制: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從美國出口本產品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 
出口警告: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Aeroflex的軍品受到出口控制,不得出售,提議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朝鮮,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軟體

當前軟件可用IFF-45TS軟件版本9.6 - 主機:3.251 DSP:2.055 FPGA:2.015 RIO:1.090IFF-45TS-A軟件版本10 - 主機:3.250 DSP:2.050 FPGA:2.010 RIO:1.090 需要出口許可證。 有關詳細信息公告,並獲取最新軟件的副本,請 點擊此處聯繫:Cobham AvComm客戶服務(800)835-2350

X
請登錄下載文件





Do not have an account Register an account
User Name*


Password*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