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JcAir)-鼎精實業 ...

探索者CS1247-18G寬帶信號與環境系列

概觀
CS1247-18G寬帶信號和環境系列提供最廣泛的帶寬和最深的存儲器RF /基帶信號發生器。BSG將寬帶RF上變頻器,寬帶寬高動態範圍DAC和高速存儲器與強大的基於DSP的信號創建軟件相結合。實時信號,包括使用Cobham AvComm的寬帶信號分析儀或其他記錄儀進行記錄,可以導入數字信號,然後在BSG上播放,以實現超現實的測試場景。
 
應用包括: ● 雷達 ● 通訊 ● EW / ECM ● 頻譜監測 ● EME
 Aeroflex的矢量信號播放器(VSP)軟件為信號文件選擇,輸出頻率和功率控制提供簡單的控制。Aeroflex的升壓轉換器使用實際(非I / Q)轉換架構,產生高動態範圍波形,而不會在傳統信號源中發現與I / Q調製器相關的載波洩漏和信號圖像問題。矢量信號模擬器(VSS)軟件提供混合信號和損傷的任何組合以產生復雜信號環境的獨特能力。
 出口管制:根據“國際軍火管理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在美國出口該產品之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證。出口警告: Aeroflex的軍事產品根據“國際武裝力量條例”(ITAR)被控制出口,不得出售或提出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北韓,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的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特徵




操作規範


 




射頻範圍


10-18000 MHz




滿量程輸出功率


-10到-45 dBm




瞬時IF帶寬


60 MHz或400 MHz




播放帶寬


400,60,42,21,...,MHz-41kHz; 2的因素




信號RAM


32 GB




基於磁盤的存儲


8TB RAID




應用程序軟件


數據創建和控制




GPS(時間和地點)


GPS天線或IRIG-B




尺寸


5U(2U + 3U)機架安裝




選項


分析器通道




出口管制: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從美國出口本產品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
出口警告: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Aeroflex的軍品受到出口控制,不得出售,提議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朝鮮,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