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JcAir)-鼎精實業 ...

ALT-8015 FMCW 軍用脈衝無線電測高儀測試儀1

概觀
新的Aeroflex ALT-8015無線電高度計飛行測試儀提供了一個易於配置的基於射頻的高度模擬,可快速測試安裝,或直接連接到線路可更換單元(LRU),以獲得更多故障排除功能。大型彩色觸摸屏顯示參數測量,並允許設置詳細的配置文件來模擬實際的空中狀態。 對於商業應用,請參見ALT-8000。
 一般用戶界面是基於Windows?的,並提供各種頁面,用於控制測試集和顯示參數測量,包括:TX功率,TX頻率(中心),掃描速率,TX脈衝寬度(脈衝系統)。配置文件“配置文件”頁面允許用戶創建,保存,調用或刪除命名的配置文件。每個輪廓由單獨的腿組成。開始,停止高度和速率可以為每條腿定義。然後,可以執行一個配置文件,以模擬一個完整的著陸方式,包括彈出或起飛和離開。射頻耦合
提供的天線耦合器允許無線電高度系統快速驗證,無需訪問即可測試UUT LRU上的端口。RF環路測試驗證TX頻率,功率,掃描速率和RF電平控制提供了測試UUT靈敏度的手段。
 
設置設置頁面允許用戶設置系統,用戶和RF連接參數,包括RS-232,AID,RF電纜損耗和高度偏移。
 出口管制:本產品受出口管理局(“EAR”)(15 CFR 730-774)的約束,未經美國許可,不得出口,再出口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外國人或境外商務部。
 
通過您的GSA供應商提供




為了讓您更新有關ALT-8015的信息,請註冊ALT-8015產品更新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根據垃圾郵件法,您將有機會“選擇退出”未來的通訊。請記住,如果您選擇這樣做,將不會再有關於軟件更新的通知。




 
特徵
 ● 測試軍用脈衝無線電高度計:AN / APN-171(V),AN / APN-194(V)和AN / APN-209(V),包括LPI變體 ● 測試包括CDF類型的FMCW無線電高度計 ● 用於跟?具有TX功率管理的LPI無線電高度計的快速檢測器 ● 通過天線耦合器直接連接到UUT發射/接收端口或安裝的系統 ● 比率 - 度量RF環路測試允許識別TX,RX,天線或饋線故障 ● 可編程多腿爬升/下降曲線 ● 大型彩色觸摸屏顯示,用戶界面簡單 ● 遙控接口(以太網) ● 輕巧緊湊<10磅。(4.5公斤) ● 電池4小時加持續時間 ● 軟件可升級
 出口管制:本產品受出口管理局(“EAR”)(15 CFR 730-774)的約束,未經美國許可,不得出口,再出口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外國人或境外商務部。 
文學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軍事測試解決方案(NSN)

第3期1300BR

2017年6月7日



航空電子快速工作表

問題1 1205FL

2016年11月28日



傳統的停產航空電子產品的產品路線圖

2015年5月6日
登錄下載



  
技術數據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ALT-8015產品規格

第5期07/28/2016

2016年7月28日



ALT-8015數據表

第5期1011DS

2016年6月27日






 
出口管制:本產品受出口管理局(“EAR”)(15 CFR 730-774)的約束,在未經美國授權的情況下不得出口,再出口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外國人或美國境外。商務部。
 
軟體


當前的軟件可用
版本:1.4.1
 
出口許可證是必需的。 有關詳細的信息公告,並獲得最新軟件的副本,請  點擊此處聯繫:
Cobham AvComm客戶服務(800)835-2350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