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JcAir)-鼎精實業 ...

IRIS 2000 IRS 1200 ATE軟件修訂服務

概觀
Aeroflex為其兩款舊式Avionics ATE系統提供軟件修訂服務(SRS):IRIS 2000 ATE和IRS 1200 ATE。SRS是一種維護計劃,旨在使您的測試程序集(TPS)軟件與最新的OEM測試規範保持同步。
 可以為各種IRIS 2000 TPS購買SRS合同,例如:VOR,ILS,VHF,COMM,DME,ATC應答器,HF,ADF,FMC,FCC,DSWC,GPWC,無線電高度計,模式S轉發器,TCAS計算機和空氣數據計算機。有關OEM測試規格修訂狀態和相應的Aeroflex TPS修訂狀態的完整列表,請查看TPS狀態報告。
 要了解Aeroflex新的ATE解決方案,請參閱RF擴展模塊(RFEM) 或聯繫Aeroflex。
 可以為Aeroflex IRS 1200 ATE TPS購買SRS合同,用於霍尼韋爾慣性參考LRU,包括各種IRU,ADIRU和控制面板。有關OEM測試規格修訂狀態和相應的Aeroflex TPS修訂狀態的完整列表,請查看TPS狀態報告。 要了解有關霍尼韋爾慣性參考LRU的新ATE解決方案,請聯繫Cassidian測試與服務。 
 通過您的GSA供應商提供



 



文學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軍事測試解決方案(NSN)

第3期1300BR

2017年6月7日



航空電子快速工作表

問題1 1205FL

2016年11月28日



傳統的停產航空電子產品的產品路線圖

2015年5月6日
登錄下載



  
技術數據



標題
版本/ 部件號
日期
查看/下載




IRIS數據表

46891/229 期號1

2005年7月1日



IRIS 2000通用ATE數據表

問題1 46891/230

2005年6月30日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