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原紙加工.裱背包裝.印刷設計.國倫紙 ...

國倫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新北原紙加工.裱背包裝.印刷設計.國倫紙業
新北原紙加工.裱背包裝.印刷設計.國倫紙業
新北原紙加工.裱背包裝.印刷設計.國倫紙業
  • 店家描述

    國倫紙業.裱背包裝.印刷設計.加工服務.印刷設計成立於1996年,成立的宗旨於專業的原紙加工,提供使用者實惠價格的美術紙,尤其強調原紙色的原紙。希望客戶能夠更容易購買入手,而且也避免褪色、染色等等的問題。
    • 1996年成立,工廠設立在八里,三部兼俱壓紋、貼合、塗佈的操製機器,以及可裁切特別尺寸的裁紙機。
    • 1998年~迄今,邱董事長以其機械方面的專長,著手修改壓紋機,使得公司壓紋穩定性提昇,紙張貼合,特殊訂抄等業務蓬勃發展,深受業界客戶信賴、使用。
    • 2000年~迄今,紙張外銷到大陸、歐美、東南亞等地,也獲得國外客戶的肯定,而在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與當地優秀的紙行成立經銷制度。
    • 2008年,為供應滿足日益增加的紙張需求,陸續又成立了五號機,六號機,增加了捲紙印色的服務項目。
    • 2012年,增加一部電腦裁切機,以增加產品尺寸的精準度,及快速提供客戶的產品需求。

    關係企業:國桐印刷品企業社,專業水性各種顏色滿版塗佈印刷。
    服務專線:(02)2680-7337~8 林小姐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1書皮紙:適合紙盒裱背,原色紋路觸感,其成品質感將優於銅版印刷紙盒。
如:布紋、緞紋、粗皮、木紋、原色祥賀(平面)紙。
2環保書皮:書皮紙面上塗佈亮油,除仍保有優秀的質感,更增添些許防刮、防水的物理特性。
如:印刷布紋、環保細砂、環保布紋、環保粗皮、印刷橫紋、印刷美術、環保斜紋。
3珍珠紙:深邃色彩,潮流所趨,最廣泛被使用在各業界。超越傳統的光彩表現,最能襯出產品的價值,本公司堅持原色紙凹版塗佈,品質最穩定,大幅減少掉色,前後批色差的困擾。
如:光彩紙(平面)、光彩木紋紙、光彩麗綺紙、斜紋、百姓紋、小方格紋、彩幻紙、光彩萊妮、綾羅紋、菠蘿紋、翡翠紋、彩冠紋。


1彩畫紙:輕塗佈紙質,同時兼俱塗佈紙印刷顯墨(色)性美術紙迷人觸感。
如:彩畫雅紋、彩畫萊妮、彩畫素面。
2象牙卡:平價,面細緻,白、淺米色各基重厚薄提供。
如:祥賀卡。
3壓紋紙:多組紋路,壓紋品質穩定,印刷適性佳,各類型產品廣泛應用,稍用心觀察會發現國倫紙業存在您的生活周遭中。
如:萊妮、絲紋、雅紋、細紋、麗綺紋、雲波紋、柔紋、采紋、彩雲紋、多組珍藏可訂抄紋路。


1貼合:各類型貼合,在捲筒前提下,紙vs紙,紙vs布,紙vs鋁箔,特殊厚度訂抄,正反不同紙張貼合。
2壓紋:捲筒紙壓紋,包含各類型原紙。
3珍珠塗佈:捲筒紙塗佈,包含各類型原紙。


1裱背紙盒:紙張適合印刷、燙金、打凸、上光、上P等各種加工,裱背在紙板上其質感表現穩定優異。
如:酒盒、茶葉盒、禮盒、包裝盒、型錄封面、筆記本工商手冊、桌曆、三角桌曆。
2印刷設計:壓紋紋路品質高,印刷適性色彩表現突出。
如:紅包袋、信封、信紙、紙品、文具、囍帖、邀卡、桌卡、菜單、手提袋、快速印刷、數位印刷封面、吊卡、吊牌。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年節禮盒包裝、裱褙用紙提供客戶新設計、新創意及新產品的使用

年節的禮盒包裝、裱褙用紙,除了原先固定訂單依舊承製使用,今年另有新紋路,提供給您新的設計、創意及產品的使用,歡迎洽詢!!

 2016-06-28
桌上型月曆用紙今年備齊四款主力色系

桌上型月曆用紙今年備齊四款主力色系(鮮紅、黑色、深藍及暗咖啡)!!

 2016-06-28
賀年吉祥、納福及豐收三款紅包袋,請專業設計師設計並使用國倫之菠蘿紋

賀年吉祥、納福及豐收三款紅包袋,請專業設計師設計並使用國倫之菠蘿紋,歡迎索取參考!

 2016-06-28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