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緻花園社區管理委員會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尚無資料提供。
    • 線上型錄

    • 所有評論

      • 親愛的社區鄰居 我是住在C棟34號8F住戶王文同。 *********** 昨天〈2021/04/18〉開社區大會,社區保全公司的經理,她是司儀,理論上她應代表公司「列席」,不適合當「司儀」,但歷年都是如此,這慣例成了文了化,社區住戶也習以為常。 ************** 昨天的社區大會,主席是社區主委,「司儀」保全公司經理兼,宣佈開會,然後進行議程,主委報告、委員報告、、、進入提案議程,經理兼「司儀」逕讀提案案由,經理兼「司儀」逕宣佈討論程序,少歡幾次,主席拿起麥克風作補充說明,接著也是經理兼「司儀」進入表決議程,表決方式是舉手,〈與保全無關的提案比如公有設施修繕〉清點人數也是由經理兼「司儀」在執行‧‧‧‧‧ ********* 臨時動議時,我提出程序問題:「請經理兼司儀尊重主席,也表示尊唐社區住戶,會議主持棒應交給主席,有關保全公司事宜,主席可以指定保全公司答覆,其他主持會議的是主席,不應是保全公司經理」。 ********* 社區主委這樣回答:「為了會議進行順利,所以我授權經理這樣做。我當過※※※※理事長」台下一片掌聲,這種回答,住戶歡心鼓舞,雖然我成了豬八戒。但我不會隨波逐流。主委當過※※※※理事長,這點令我敬畏,我是無名小卒,但在台北榮民總院、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有過「光榮」紀錄!〈因非犯罪,單槍匹馬鬪這兩個國家機器,所以是光榮紀錄〉。主委歪了樓,我也歪一下。 ******* 主委及委員是住戶選出的,你們的有限的權利是住戶授予的,主席因故不克出席可授權副主委或其他委員代理,既然主席坐在台上,全程只做補充說明。把會議進行程序「授權」保全公司經理來掌控,這超過了住戶的「授權」範圍。也不合乎民主的原理。 ****** 令我無言的是:主委放棄職責的行為,還獲得住戶的掌聲,換句話說,住戶也同意放棄己身的權益。台下有人耶喻:「你能幹你為什麼不出來選」。如果我的發言能獲得和主委發言同樣的掌聲,我會義不容辭為大家服務。就憑我為住戶權益發聲,而住戶倒打我一耙,我會出來為大家服務嗎?這樣的住戶會需要我這種「麻煩製造者」當委員?我是無能為鄰居服務的。也沒臉為鄰居服務的。 *****‧ 主委委員很辛苦,吃力不討好是事實,我們社區管理,己經在水準之上,所以應給管理委員會掌聲,而不是惡意批評。這點我非常贊成。我是提醒住戶,不要讓權利睡著了。我提的是程序問題,我逾不逾矩之年,才搬到這充滿溫暖的社區,我有希望社區走下坡、或其他惡意動機嗎?請不要懷疑的初衷。 ********** 祝福鄰居身健康,事事如意。 王文同敬上
        2021-04-19 08:46:29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