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develop ID Tech Co., Ltd.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ideojet Willett MARSH ALLTEC TELESIS
啟益科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啟益科技為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台灣代理商。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所生產製造的產品深受各界肯定。不只有精良的技術研發團隊,產品一直朝向多元化發展;以因應各行各業的需求。且近年世界各國所矚目的綠色環保問題,歐美國家早已朝此方向改善工業發展所帶來的環境破境,我們的耗材低污染,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等於零,油墨溶劑符合歐盟RoHS鹵素標準;更研發了食用級油墨,是您安心的好選擇,也是您企業形象的一大保證。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目前的公司產品包括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Willett電腦油墨噴印機、ALLTEC雷射雕刻機、Marsh大字體外箱噴字機、色帶熱轉印機、標籤列印機、TELESIS打刻機、三角茶包打標充填系統、CCD產品視覺檢查設備及整廠標示設備規劃等商品項目:
啟益科技代理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知名廠牌之全系列電腦油墨噴印標示設備,及各式油墨、溶劑及零件,提供您最完整且專業的諮詢,我們具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可針對各個行業的需求,提供詳細的生產線規劃建議,並備有完善的維修服務網及完整的教育訓練,並堅持快速維修服務的精神,已獲得國內各大知名食品飲料、電線電纜、電子零組件、光電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美容化妝品、生技醫療器材等廠商的信賴及支持。現在更引進業界最先進的電腦油墨噴印設備、雷射雕刻打印編碼系統,可以配合各種行業產品生產線標示,可作產品包裝之自動噴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流水號、批號、班別代碼換班號、藥品監管碼、圖型、各國文字及其他可變訊息,產品日期標示、追蹤碼標示、條碼噴印編碼系統、1維條碼、2維條碼、產品監管碼、隱形防偽碼,可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材質上,能提供更經濟、快速的標示功能。產品包括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Willett電腦油墨噴字機、ALLTEC雷射雕刻標示機、Marsh大字體外交箱噴字機、色帶熱轉印機、標籤列印機、TELESIS電動氣動打刻機、三角茶包打標充填系統、CCD產品視覺檢查設備及整廠標示設備規劃等,因應各行各業的多元化需求,不斷求新求進步。我們更相信無論產品再好,如果沒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及良好的服務精神,絕對不是長久經營之計。所以,公司每年均會不定期安排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原廠亦不斷提供技術支援,相信Videojet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付款說明:
現金或期票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