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SOGOART INTERNATIONAL
台北藝廊 ❙ 藝術拍賣會 ❙上古藝術

藝術家推薦-詹阿水

個人簡介:
詹阿水,1946年出生,是中生代深具國際水準知名抽象藝術家,個人獨創「水中作畫」技巧,開創出一片獨特的藝術美感天地。其畫作優美精緻受到熱列迴響,陳總統、馬英九、吳伯雄都有收藏其畫作。「水中作畫」其實難度很高,詹阿水強調除了必須先調顏色外,還要仔細研究顏色的濃、淡,更無法掌握與預設顏料與水的交融走向。由於從水中取出顏料與水交融後的薄膜,一旦貼上畫作就再也取不下來,因此水中作畫比一般作畫的困難度更高,作品損害率極高,成功率大約只有十分之一,所以十年來水中作畫作品不到一百件。
想像的靈魂,穹蒼、田野、山林、海角,這些自然世界裡的景物皆是詹阿水筆下表達生命力的最佳方式:在色彩的運用上華麗而不俗艷,予人一種喜悅的美感,在空間組合上細緻而不迷亂,使得整體畫面中呈現前所未有的氣魄。
更多藝術家作品請詳官網:http://sogoart.com.tw/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