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SOGOART INTERNATIONAL
上古藝術當代館 上古畫廊/藝術拍賣會
上古藝術SOGOART
上古藝術

藝術家推薦-王以亮

個人簡介:
王以亮生於1963年,台灣台南人,現任國立中山大學專任副教授。1985年開始研究拓樸形態及創作,將藝術透過拓樸形態的呈現,用一種新的視覺與科學,來重新看這個世界。

1989赴義大利深造,1994年獲義大利國立米蘭布雷拉藝術研究所最高等文憑,1995年回台灣,歷任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副教授兼藝術中心主任、國立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雲林縣創造力教育計畫總主持人、嘉義新觸角藝術群會長、大專藝文中心理事、台灣技術劇場協會理事、台灣藝術行政暨管理學會常務理事、台灣文創協會理事、國際彩墨畫家聯盟執行委員、公共藝術審議委員(嘉義、台中、屏東)、國際藝術教育學刊編審委員,擔任大敦獎、苗栗獎、葉王獎、桃城展等。

曾獲義大利波隆納藝術金牌獎與台灣省中興文藝獎獎章西畫獎,美國修士頓市長頒榮譽藝術家市民與親善大使,美國休士頓大學亞美中心頒藝術貢獻獎,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之光獎章,在歐美受邀個展五十多次,法國巴黎羅浮宮主辦 國際美術展組委會 法國羅浮宮國際美術展 優選獎 103年1月9 日 作品獲各國美術館藝術中心典藏。

王以亮以終極觀懷的精神投入創作,作品中表現出生命的熱忱與生存的勇氣,帶予現代人所須的心靈重建力量,他以獨創的自旋風格來詮釋地球暖化之聖嬰現象,將新存在主義與新物理磁場理論加入作品的形式與內容,使光與物能在畫面中呈現一種場域的動態,致力呈現「從環境現象到自然」對我們生命的啟示。西方藝評以其畫中燃燒旋動的生命力與獨樹的風格,驚讚為東方的梵谷。
更多藝術家作品請詳官網:http://sogoart.com.tw/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