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盛欣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生產、平台印表機、墨水匣碳粉匣回收、連續供墨、環保墨水匣、環保碳粉匣。
      服務專線:2782-8188
      產品諮詢專線:0809-090-600
      取貨地點: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5號B1-2
      平台印表機:可列印在各種材質,不論是金屬、鋁、竹、木、布、瓷、玻璃
      產品應用:替代網版印刷,無需製版,直噴在工件上,工業產品LOGO印刷,
      小批量產品印製,個性化產品印製。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本公司核心團隊十多年來領導之下,對於資訊產品不斷精益求精,提供最高品質的墨水,原料分別由德國、韓國、日本進口,在台灣委由大型化工原料公司加工製成,在列印設備服務上不斷精益求精,從印表機改裝、到週邊耗材服務供應,到大型平台繪圖機生產,並配合光固化墨水以及弱溶劑墨水,替代掉網版印刷以及菲林製版,為跨時代產品建立印刷新領域。
    長久以來,受到所有客戶的支持,本公司一直有不錯之表現,每年的成長與獲利在激烈競爭之下仍有優異的表現;故此,與本公司合作亦可獲得更佳之穩定保障。商品項目:
    墨水、環保匣、碳粉匣、連續供墨、平台印表機、萬能印表機、UV墨水、弱溶劑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5號B1-2
    松山火車站後站行包中心對面(距離兩公尺)饒河街這頭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