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L’s 軍品典藏

1927 Der Stahlhelm 頭盔聯盟成員章

100%真品Der Stahlhelm 頭盔聯盟(暫譯)成員章,頭盔聯盟是1918年12月成立的一戰老兵聯盟,在威瑪時期屬於準軍事的團體,戰後該組織每年都招募一戰老兵納入成員,估計1930年左右總數有50萬的成員人數,成為全德國數量最大的一戰老兵組織 ; 在威瑪後期時,部分成員為德國國家人民黨(DNVP)的武裝部隊, 1932年大量的頭盔聯盟成員被納入SA衝鋒隊,1935年正式解散此聯盟。
威瑪德國當時有相當數量的 "合法化" 準軍事聯盟,主要是躲避凡爾賽條約中提到德國戰後不得擁有超過10萬人的軍事部隊,因此準軍事聯盟的成立也就規避了此規則,在 "不違規" 的狀況下仍保有一定的潛在軍備能力。
Der Stahlhelm 頭盔聯盟每一年都出產該年年份的成員章,新進成員就給該年份的徽章,這種獎章的年份自1919年到1932年止。

此徽章為已配發品,罕見純銀打標935,配發時間為1927年(可能是5月18日),章體為1927年份,頭盔聯盟後期產品,章體直徑3公分,背後的STH打印為4號廠Steinhauer & Lück的商標,章體保存相當好,黑色琺瑯無損。
背後的廠標打印有一處髒污

品相 II+
售價 RMB¥  1700
包含真品保證書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