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達酒業 STAR LIQUOR

蘇格登12年雪莉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蘇格登」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以傳統質樸的十九世紀批次蒸餾方式做出來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 「蘇格登」酒廠從1838年開始就開始以傳統的蘇格蘭方式製造單一麥芽威士忌 使用了承繼「天與地」恩賜的純淨水源 完美的呈現均衡、豐裕而柔順的口感 經消費者測試,「蘇格登」擊敗麥卡倫 一代接一代的,「蘇格登」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的製酒大師心中唯一的激情就是「做出最柔順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獨特的豐裕而柔順的口感,只使用當地產的優質大麥 緩慢的冷發酵方法、銅製罐式蒸餾器 傳統十九世紀批次蒸餾方式於優質橡木桶陳年做出來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

不止完美,更自我超越,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展現用桶技法,獨創三桶新工藝,以繁複且獨特的工序緩慢醞釀。憑藉雙桶雪莉造就前所未有的圓潤柔醇,再造雪莉風味標竿。年度限量生產,只為堅持完美的無盡醇順。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