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產業工會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Central Broadcasting System,CBS),是中華民國的國家廣播電台,目前以十八種語言向全世界播音。
      1996年1月,立法院三讀通過「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設置條例」,合併原屬國防部的中央廣播電台及原屬中國廣播公司的海外部,改制成立為「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合併前的中央電台以及中廣海外部,皆出自1928年國民政府在南京所創設的「中央廣播電台」。1937年,對日抗戰期間,中央電台隨政府西撤,先在漢口,後在重慶,恢復播音。1945年,抗戰勝利,中央電台隨政府還都南京,1949年,中央電台隨政府播遷來台。70多年來中央電台與政府顛沛相隨,患難與共,為國家從事廣播工作,對安定國家社會,為國家民族做出了歷史性、階段性的貢獻。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網路廣播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