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晟電熱管-電熱管元件設計、研發、製造

★專業製造各種類型電熱管、電熱元件之研發、設計及製造★

乾燥用電熱管

乾燥用電熱管
◎特性
● 由電熱管外圍加裝散熱片使熱能快速傳導,加強散熱面積,達到熱效果。
● 耐久性高、適用範圍廣、安全性高。
● 散熱片都已鐵片、鋼片、鋁片為主,其散熱效果較好。

◎用途
● 空調設備之加熱器。
● 暖氣設備之加熱器。
● 以空氣熱傳導之乾燥爐及其他設備。
● 其他高速散熱之熱設備加熱器。

禾晟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是專業製造各種類型電熱管,多年來致力於電熱元件之研發、設計及製造,已在乾燥用電熱管、液體加熱用電熱管、鑄埋式電熱管、彈筒型電熱管、電熱片、石英管等鑽研,累績了紮實的經驗,並已最專業及完善的服務,來提供不同規格訂製,已滿足客戶之需求。


*電熱管簡介*
電熱管係由金屬管發熱體,絕緣導熱體等三元件所組成,由特殊設計之充填機械將氧化鎂填入管內之間隙,然過經過專用的壓徑機械壓縮成完全硬化之電熱管。
至今電熱管的技術已非常穩定及安全,並運用到工業生產技術上,如紡織、化學、製鞋、塑膠及各種加熱設備上使用。而在日常生活中的家電也廣泛使用,如常見的電鍋、電熨斗、電熱水器、加熱機、飲水機、烤箱、電暖爐、電磁爐…等等,都離不開電熱管、電熱器原理。


==================================================================
禾晟有限公司
電話:02-29600238
傳真:02-296002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103弄22號
網站:https://www.iyp.com.tw/0229600238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