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好事業有限公司(酵素.泡澡粉.泡腳粉. ...

臻好泡澡養生能量健康小站~自製酵素沉香線香熱賣中~~

臻好酵素~臻好健康事業

由多種植物萃取技術及發酵精萃研製而成,內含稀有珍貴的植物酵素並有多種可食用的植物性微量元素,可使身體內的廢物與宿便易於排出體外,且增強腸道蠕動,每天食用可、調整體質、補給均衡營養、使身體清爽、健康,活力充足。

◇品牌(產品)故事
酵素的生產,源自朋友不明原因嚴重上吐下瀉,喝了葉家自釀的醇釀三年鳳梨酵素數次,竟然不藥而癒,原本只是釀來品味的酵素,沒想到竟對人體有很大幫助, 而引發葉明璿一頭栽入酵素研究,才有後來大受歡迎好喝又健康的臻好綜合醇釀酵素。

◇飲用方式:
將每日1~2次,每次25cc。
1.原液含舌下慢慢飲用。喝完喝100cc溫熱開水。
2.原液以溫水45度以下稀釋5~8倍的水沖泡使用,可搭配果汁或飲料使用。
◇注意事項:
1.本產品係100%天然存純釀,置內有懸浮物產生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飲用後能調整體質,然依個人健康與體質會有不同反應,此為正常現像,應繼續飲用,若反應強烈請忍耐數日或減量使用,切勿中斷。2.臻好綜合酵素為純天然轉化存釀之產品,飲用後人體可完整吸收,且保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安定劑及非天然之香料添加劑,長期或大量使用不會有依賴性及堆積現象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