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整合行銷

資料提供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休格氣球藝術工作室成立於2015年3月,提供氣球佈置、婚禮顧問、開幕剪綵、表演活動、氣球教學、活動主持服務,名稱取自英文「sugar」的諧音,秉持著「散播加了糖的笑臉」的核心理念,出沒於各式需要快樂的場合,我們展現最高的創意與熱情,重視細節與您的需求,希望能把歡樂的情緒,感染給參與活動的每個人!

      2016年2月休格秉持著散播快樂不分貧富貴賤的精神,加入公益採購網成為公益廠商,用業界低價提供公益團體或公益活動專業的活動服務!

      為了擴大服務內容,於2016年6月休格氣球正式更名為休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並新增整合行銷服務,幫助各式活動統籌軟、硬體,讓客戶享受省時、省力的活動籌備經驗。
    • 線上型錄

    經營項目

    開幕活動企劃、活動整合行銷、婚禮顧問、會場佈置、啟動儀式、氣球特效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