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牙科器材同業交流與公益協會

香港商豐達牙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形象照片 :















公司簡介 :






豐達牙材於1974年成立於香港,致力於國際知名牙科器械和材料的銷售、推廣與服務,代理包含有VITA、W&H、Planmeca、Astra、Botiss、Osstell、VDW、TePe、Acteon、Caves、Amann Girrbach等知名品牌。此外,深圳、上海、北京和台灣等地另設有分公司服務在地客戶,銷售管道遍150多個大、中型城市。公司的誠信精神、廣大的客戶基礎、堅強的企業網路與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讓豐達成為大中華地區牙科產業的領導者。台灣分公司於2009年設立迄今邁向第八年,代理品牌包含德國VITA、奧地利W&H、瑞典TePe、芬蘭Planmeca、德國Miscea 等品牌。我們的服務團隊秉持著專業與謙卑的服務理念,提供醫師與技師最完善與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Integrity誠信為本、Initiative熱忱投入、Innovation勇於創新是公司的三個核心價值,同時也是服務團隊的對自我的要求與期許。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期許公司專業的團隊能夠成為醫師與技師最堅實的後盾,並將公司的價值與信念發揚與傳承。






營業項目 :






牙科材料與設備代理






主要經營型態 :






植體相關材料
牙周病材料
膺復材料






主要代理或銷售品牌 :






VITA、W&H、TePe、Osstell、Planemeca治療椅、Planmeca口掃機、Planmeca 3D列印機






公司型態 :






進口商





官網 / FB / LINE@ :







官網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