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斯達實業有限公司

Firstar
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格來得捲門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0:00 ~ 24:00服務說明:
    日夜快速捲門維修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自1989年,台灣格來得首創先例引進澳洲標榜安全舒適具智慧之優質快速捲門,率先意識到關懷台灣民眾的家居安全,期以提供品味優、質感佳又兼顧操作便利、保障安全之捲門產品,為台灣開啟幸福之門! 經營品牌:
      本公司為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捲門北區總經銷,其產品項目有彩色鍍鋁鋅快速捲門、鋁合金快速捲門、鋁合金花格捲門、福麗門、平板門、鋁合金採光透明捲門、鋁合金PC花格捲門、不鏽鋼捲門、不鏽鋼花格捲門、不鏽鋼方管式花格捲門、不鏽鋼圓管式花格捲門、玻璃捲門、採光捲門、消音捲門、安全捲門、車道鐵捲門、白鐵捲門、防火捲門、滑升門…等,並生產各式電動開門器,包括埋地式電動開門機,平移門開門機,伸縮門機,電動雙開摺門系統,自動柵門,扇形門電動開門器,電動地鉸鏈,推桿式連桿式橫拉式開門器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本公司經銷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安全捲門,及俗稱的輕便電捲門,其產品項目有彩色鍍鋁鋅快速捲門、鋁合金快速捲門、鋁合金花格捲門、鋁合金採光透明捲門、鋁合金PC花格捲門、不鏽鋼捲門、不鏽鋼花格捲門、不鏽鋼方管式花格捲門、不鏽鋼圓管式花格捲門、玻璃捲門、採光捲門、消音捲門、安全捲門、車道鐵捲門、白鐵捲門、(彩)藝門…等,捲門維修,銷售原廠滾碼遙控。商品項目:
    澳洲格來得捲門是首先將微電腦科技精準的機械傳動設計融合在一起的高科技捲門。 格來得快速捲門擁有比傳統鐵捲門安靜無聲的優點外,更能在遇到阻力時瞬間反彈上升,保障您的居家安全。而格來得快速捲門有別於其他品牌獨家採用澳洲BlueScope Steel捲門專用鋼板,10年防鏽保證,堅持用格來得捲門,您無更好的選擇。會員服務:
    澳洲格來得快速安全捲門是首先將微電腦科技精準的機械傳動設計融合在一起的高科技安全捲門。 格來得快速安全捲門擁有比傳統捲門安靜無聲的優點外,更能在遇到阻力時瞬間反彈上升,保障您的居家安全。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日夜若有快速捲門問題請打24小時專線02-29676346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