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將工程】專業輕鋼架、輕隔間工程-北部 ...

輕隔間施工步驟

輕隔間矽酸鈣板介紹

一、隔間矽酸鈣板特色:

板材以無機質為原料,100%不含石棉,符合環保要求。
板材經高溫高壓處理,變化率小,適合台灣潮溼氣候型態。
比重低,質量輕、熱傳導率低,隔熱、隔音性能佳。
具防火、耐燃特等性。

二、應用範圍:
適合在建築物之內壁、隔間牆、天花板、以及容易潮溼發霉之場所。
例如:商業空間、廠房、辦公室、百貨商場、補習班、裝潢住宅等空間。

三、輕隔間施工步驟:
產品詳細說明

1、矽酸鈣,化學式為CaSiO3,用作高溫絕緣及防火。屬於綠建材,環保、無毒性。

2、矽酸鈣板製成:
(英文:calcium silicate) 是由石英粉、矽藻土等、水泥、石灰、紙漿、玻纖、石棉等,經過製漿、成型、蒸養、表面砂光等程序製成的輕質板材,矽酸鈣板100%不含石棉纖維,不會對人體及環境產生危害。

3、矽酸鈣板特性:
由無機質材料組成,具有優良防火 / 耐燃性能(通過耐燃一級(6mm以上)及防火1小時(9mm以上)檢測),可抗潮,隔音,防蟲蛀,耐久性,是隔間等理想裝飾板材。

4、矽酸鈣板用途:
廣泛使用於多用途,如包樑、包柱、表層板及二次加工傢俱、裝潢、防火門板、輕鋼架、隔間牆使用、明架、暗架及暗架天花板或背襯板。

5、材質穩定性佳:
對於溫度濕度的脹縮變化不易受影響,對壁癌具有抵抗性,使用壽命長、安裝施工容易。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