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彩-手拋彩帶,拉炮,噴式彩帶,相片氣球 ...

資料提供

新台幣拉砲 氣體轉砲 特製玩具鈔票不褪色 台灣第一家設計 尾牙 公司聚餐最適合

森彩系列彩帶全部採用高品質鋼瓶與紙管與市面販售之同系列商品最大差別在於:1。全部由台灣廠商監工與設計,品質穩定,效果獨特!2。採用高品質鋼瓶,安全無虞,使用上更穩定不用擔心鋼瓶爆破割傷手!3。特殊造型外包裝,加盟代理看起來種類更多,畫面更好!4。量多實在,相較於她牌商品,內容物總重量更多,買到絕對划算5。網路唯一同系列產品有投保產品意外責任險的就是我們,不只對您對我們都是負責任的表現!我們可說是台灣首家製作玩具台幣鈔票轉砲的廠商由於產品具有特色新意,因此於一百年暑假出現第一支仿照我們的產品出現身為晚輩的我們餘有榮焉,深感榮幸,也再再證明我們的創意和我們的商品是值得仿效的,使用這款鈔票拉砲,可以讓活動更有氣氛特別適合公司行號,升官慶祝,尾牙活動等等有激勵的效果更有增添氣氛的好處!圖片和實體會有色差,實際商品質感和色彩更好!
鋼瓶使用五公分鋼瓶,相較於市售三公分鋼瓶,效果更好! 我們這類氣壓式彩帶能突破在夜晚釋放的局限性,白天晚上室內室外都適合!是節日晚會、喜慶宴會、公司開業、企業宣傳活動營造氣氛的首選 種類齊全,效果卓越是我們一貫堅持的作風!! 實品與圖片會有些許顏色上的誤差,但是不會相差太大!!基於商家信譽特此說明告知!若您不放心歡迎到我們公司了解和查看相關商品:)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