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塑(股)公司-專業真空成型製品等

DASO PLASTICS CO., LTD.

基本資料

德塑股份有限公司
德塑股份有限公司
德塑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德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主產品有PET、PVC、PS真空成型製品、金屬袋、鋁箔袋、防靜電PE袋、無塵室耗材、高黏耐熱雙面膠帶、防偽膠帶,並涵蓋無塵室產品、包裝材料及塑膠相關產品;高品質的優良產品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德塑以" 誠信的理念、專業的服務、滿意的品質"為經營目標,造就無數良好口碑。公司特別注重環保的觀念,於製造過程中力求對環境無污染,重視水資源的保護,提倡人人作環保的概念,如此優良的企業價值是值得推廣的。
    ◆◆台灣下單.大陸交貨.一流技術‧專業設備◆◆
    近年來,為提供客戶更完善快速的服務,成立全球資訊網站,希望能與客戶有方便的聯絡管道,歡迎您隨時指教。您的建議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更是您滿意的保證!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專業生產包括PET、PVC、PS真空成型製品、金屬袋、鋁箔袋、防靜電PE袋、無塵室耗材、高黏耐熱雙面膠帶、防偽膠帶,歡迎您來電洽詢。
1.真空成型製品 VACUUM-FORMED PRODUCTS
2.防靜電袋 (ANTI-STATIC BAG)
3.無塵室耗材 CLEAN ROOM PRODUCTS
4.高黏耐熱雙面膠帶 HIGH TACK & ANTI-TEMP DOUBLE-SIDOD TAPE
5.防偽膠帶
6.防靜電產品 ANTI-STATIC PRODUCTS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