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鋒實業有限公司/廢水處理|空污設備|過 ...

不銹鋼製品
水處理設備
空污處理設備
電鍍週邊設備
  • 店家描述

    寰鋒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純水系統處理設備、空污集塵處理設備 、不銹鋼過濾桶、PVC桶槽、PP桶槽、FRP桶、PP風管、排煙櫃、藥品抽氣櫃、廢氣及排風工程、電鍍週邊設備、精製塔型過濾器、過濾濾材.壓克力吸入器.PP法蘭口吸入器.風車、PP消音器、立式洗滌塔、精密過濾機、銅粉回收機、樹脂塔。

    還給地球一個大自然的環境 清淨的空氣是人類於工業發達後一直重視的重要問題之一,尤其今日環境空氣的品質更受到普遍的重視與關注,在工業快速成長發達所產生的廢氣污染,更極須給予防治及淨化處理,讓我們有爽朗清潔新鮮的空氣,使下一代更有生活的空間,身體能更健康,事業更進步。

    ●離子交換樹脂純水系統:
    適用:一般用水、電鍍廢水、一般工業用水、實驗室用水、光學工業及醫院用水、礦泉水,適用於硬水軟化、活性碳除氯、錳砂除鐵等前處理系統及其它過濾設備,去離子純水等系統的應用。超高品質的整體設計---桶身外圍以玻璃纖維搭配持久耐用的epoxy樹脂膠層層纏繞,具耐高壓,抗張力的優點。桶身內側一體成型鑄造,無接縫、平滑無纖維的表面具抗化學侵蝕的能力,因而不受腐蝕性的再生液或去離子水的影響。完全防蝕、防銹,抗擠壓,防剝落磨損。
    ●廢氣洗滌塔~適用行業:電鍍、化工、食品業、礦業、酸/鹼廢氣臭味等有害之處理。
    ●逆流溼式洗滌塔~適用範圍:可利用於各種工廠工業製程上產生的廢氣,如電鍍廠、電子電路板廠、光電廠、半導體業、化學藥品加工廠、實驗室等地方。
    特點:1.專業設計製造安裝。 2.設置成本低廉。 3.操作成本低。 4.操作維護簡便。 5.處理效率高。 6.符合環保及工安法規。 7.完善的售後服務。
    ●水處理各式各樣過濾器材,濾心、濾袋、SUS過濾器。

    ●集塵設備:二段式過濾式集塵機 噴氣式集塵機 小型過濾式吸集塵機 脈動式袋濾集塵機 旋風式吸塵機
    ●袋式集塵過慮器--適用行業:生鏟工廠有產生灰塵、微粒子、粉塵污染源即可選擇使用。
    ●小型過濾式吸集塵機:適用於化學、木器、製藥、製鞋、車床、刨床加工、研磨等小粉量之集塵。

    ●風車材質:PVC、PP、白鐵、一般鐵。
    ●抽風機選用--適用場合:
    ✱低噪音類:蒸氣氣體、煙、精密實驗室。
    ✱煙霧類:一般實驗室、侵澤。
    ✱一般局部抽風:化學藥品抽風、電木粉塵、棉紗、木粉、石粉、棉塵。
    ✱一般工業粉塵:花崗石塵、矽料、一般鑄造粉塵。
    ✱重粉塵:噴砂灰塵、塘孔塵、木塊加工之粉塵。
    ✱重或嘲濕粉塵:生石灰塵、切管機之石棉或塑膠塵,具黏性或潮濕之黏合料。

    ●(耐酸鹼)直接抽風機~特點:性能好,效率高於皮帶傳動式。體積小易安裝且價格便宜。耐用性佳免保養。
    ●各型式風機適用於各種場所,如 電鍍廠、製藥廠、化工廠及一般需求抽風均可,可依性能及風車進出口裝配,以達最佳性能效果。(含粉塵氣體,請選用直翼式風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一、水處理設備:地下水、軟水、純水、RO水逆滲透、包裝飲用水。
二、空污處理設備:耐酸鹼風車、洗滌塔、集塵。
三、電鍍週邊設備:各類化工泵浦、濾心、桶槽、銅粉回收機、精密過濾機。

主要產品︰純水系統處理設備、空污集塵處理設備 、不銹鋼過濾桶、PVC桶槽、PP桶槽、FRP桶、PP風管、排煙櫃、藥品抽氣櫃、廢氣及排風工程、電鍍週邊設備、精製塔型過濾器、過濾濾材.壓克力吸入器.PP法蘭口吸入器.風車、PP消音器、立式洗滌塔、精密過濾機、銅粉回收機、樹脂塔。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