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包裝材料 包裝機材 緩衝材料供應商

沾水黏-1.纖維強化膠帶/2.牛皮紙膠帶(無纖維)

本產品提供多樣化的水溶解再溼性活化膠帶,簡稱為沾水黏膠帶,全系列均為美國原裝進口。
這些膠帶在設計之初即考量到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基於歐美市場對環保的高標準,乃揚棄大量使用化學物質和石化基材的作法,回歸到自然界取材可回收和再生的物質,以更高層次的技術生產出強軔而友善的封箱膠帶,品質和製程均達到ISO對環保的要求。

愈來愈多的國外客戶在下訂單時,會指定包裝必須符合環保標準,若您還在為找不到適當的膠帶而傷腦觔?或還在使用釘箱針或熱融膠封箱卻效律不彰?還是您被超低溫或多灰塵所造成的封箱不良所困擾?
"沾水黏-纖維強化膠帶"是您最佳選擇!
適用範圍:
一般型:包裹、內盒、一般外箱、回收之紙箱、冷藏時封口會受潮之紙箱、冷凍時會膨脹突出之紙箱......等。

重裝型:回收之紙箱、超重之紙箱、過度擁塞隆起之紙箱......等。

使用工具:
手工型:裁切出適當長度,可用溼布擦滑過,貼上封口處。
手動切割機333:經濟而實用,依紙箱尺寸預設出帶長度,每動作一次,即完成送帶,上水、切帶等全部程序,然後自動還原。

電動切割機E-9500:高效而舒適的選擇,按鍵式控制面板提供了快速而正確的操作,可隨心所欲的變更出帶長度,方便同時處理不同大小的紙箱。

全自動封箱膠帶WA-300:效律高超節省人力,迎合大量出貨的需要。

產品規格:
48mm*0.17mm*115M/1箱24PCS
60mm*0.17mm*115M/1箱20PCS
72mm*0.17mm*115M/1箱16PCS
白色/棕色
有纖維與無纖維兩種
可搭配 半自動/全自動 膠帶切割機
產品優點:牛皮紙基材源於自然界,使得此產品可被徹底的分解或做再生利用;尤其是獨特的三層貼合紙材,具備保護紙箱的可剝離特性。當膠帶被撕去時,表面層和纖維層因受力而脫離,卻會留下薄薄的膠紙層,使紙箱表面不受損而能重複使用,一兼環保二顧成本。
使用植物澱粉膠,其性質安定而堅軔,能夠承受低溫冷凍或酷暑高熱不變質,在任何自然環境中,此產品和紙箱一經黏著絕不脫開。
在兩層長纖牛皮紙之間,多加了一層織網狀的抗張纖維,用來強化縱向與橫向的結構,因而耐撕裂性和耐衝壓性均大幅提高足以確保在紙箱搬運的過程中,即使遭遇強烈外力,此產品依然能夠保持封口完整。
非化學性的澱粉膠是無異味,無噪音,其乾膠遇水即變黏膠,產生強大黏力。封箱時上水後的膠帶接觸到紙箱,潤溼的黏膠會滲透式的將兩者緊緊相黏,片刻即乾融為一體,本產品與紙箱的密合度,遠非一般膠帶的黏貼方式可比。
穩定的植物澱粉膠不起化學變化,封箱後可長時間儲放亦不脫膠,尤其在多塵環境或紙箱不潔的情況下,一般膠帶在封箱後,均難以維持有效的黏性,此產品無疑是最佳選擇。
可搭配自動膠帶切割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