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系統裝潢室內設計-貝特家具

  • 店家描述

    辦公室高隔間>辦公室櫃檯> 辦公室會議桌規劃> 辦公室屏風>辦公室屏風拆卸組裝>辦公室廁所規劃>辦公室茶水間規劃施工>辦公室形象牆面規劃施工組裝>辦公桌、辦公椅、會議桌、沙發、鐵櫃、公文櫃組合櫃建議和規劃。
    為您省錢省時獨特辦公室規劃整合:使同業間共同使用建材在我的建議下創造出時尚美感的生活空間(貝特家具做得到)

    我們用多年專業經驗輔導設計師,工程公司協力搭配整合出簡潔美觀耐用的獨特系統家具工法。讓您規劃的辦公室空間使業主放心滿意,收款順利的獨特工法
    (提供不外傳’不立文字的重點經驗技巧和方法>畫龍點睛一氣呵成)>>圓滿結案

    辦公家具規劃是非常(異常)競爭的行業,要幫業主節省到金錢和實用性考量,還要加入創意和美感,它包含非常多的技巧和專業工法,使您忙於設計規劃後卻在莫名不知的關鍵點汰除出局、白忙一場這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聯絡我:0932-221642 馬先生 03-3298770多年專業經驗和方法、定會讓您不虛此行。

    其實我們距離並不遠>迴龍捷運站附近往台北市只要30分鐘左右
    >往楊梅中壢工業區也是只需30分鐘左右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辦公家具- 貝特家具有限公司-獨特工法、省時省錢
辦公室高隔間-辦公室櫃檯- 辦公室會議桌- 辦公室屏風-辦公室屏風拆卸組裝-辦公室廁所-辦公室沙發-平價辦公室系統櫃組合櫃專業建議和規劃

其實我們距離並不遠>迴龍捷運站附近往台北市新北市只要30分鐘左右
>往楊梅中壢工業區也是只要30分鐘左右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獨特系統家具工法-用簡潔質材創造時尚美感生活空間✔貝特家具做得到!

Beter and beter ! 其實我們距離並不遠~ ✔迴龍站附近往返台北新北市只要30分鐘! ✔其實我們距離並不遠~中壢楊梅區也只要30分鐘左右!

 2018-11-23
其實我們距離並不遠~往台北只要30分鐘左右!往楊梅中壢工業區也是只要30分鐘左右

系統家具、獨特工法、辦公室居家系統一次搞定~

 2016-11-2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