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YEONG JEOU INDUSTRIAL (M) SDN BHD
永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anda's Tent
雄貓帳蓬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本公司已擁有30餘年的內外貿易發展歷史,主要經營的運動器材產品有;露營帳蓬,海灘帳,睡袋,兒童帳,隧道帳,涼棚....等。
      本公司秉持品質保證,如期交貨之理念,不但成功擴充營業市場,每年營業額達2千萬美元,且在美國,歐洲更進一步設立貿易代表處。
      為充分發揮生產線及達成更大規模的經營條件,本公司已在廣東省中山建立新工廠,故中山及馬來西亞2工廠共擁有1200名特別培訓縫製的員工作業,工廠設備齊全,原料供應充足。
      本公司所榮獲的ISO 9002 質量政策證書足以標榜者公司擁有新一代管理理念卓越方針之條件,除為客戶提供良好服務,品質保證及滿足客戶要求之外,更不斷為客戶開發新產品,提昇產品品質與及使業務更廣泛,產品更為暢銷,新開發產品材料有“G3”外層保護營柱,亮光紗,“POP”底等。

      經營品牌:
      國內外知名品牌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國內外銷製造生產或OEM代工商品項目:
    帳蓬、睡袋、炊事帳、海灘帳、兒童帳、搖座椅等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台北-桃園文化中心站步行約五分鐘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