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各種膠帶◆打包帶◆打包機修護保養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46號

基本資料

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統一編號:43870479用心在地深耕,誠信及品質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
    【一甲子的老店 包裝的雜貨店】
    永美包裝材料在業界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不論在技術及成本上,均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優質服務。隨著巿場不斷的轉變,企業本著創新、技術精進的理念,因應客戶端不同需求,達到成本減省,為您創造最佳效益。
    永美包裝材料專業加工製造"包裝材料",生產各種膠帶.包裝帶.封箱機.封箱針..工作手套.各種打包機.自動打包機.修護.保養.PE袋.批發.製造
    為迎合市場上需要,不斷研發適用於各行各業所需之包裝材料,可適用於各種場合之捆包,深受客戶之喜愛、肯定與支持。 有您的支持,我們肯定做到最好 !永美包裝材料公司,專營:各種膠帶.包裝帶.封箱機.針.工作手套.各種打包機.自動打包機.修護.保養.PE袋.批發.製造品質精良,誠信可靠,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永遠是您最值得信賴合作的伙伴 。
    歡迎洽詢!服務專線:03-3323101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各種膠帶.包裝帶.封箱機.針
.工作手套.各種打包機.自動打包機.修護.保養
.PE袋.批發.製造
* 打包帶/打包機/各種膠帶*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