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各種膠帶◆打包帶◆打包機修護保養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46號

膠帶

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統一編號43870479用心在地深耕,誠信及品質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
永美包裝材料在業界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不論在技術及成本上,均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優質服務。隨著巿場不斷的轉變,企業本著創新、技術精進的理念,因應客戶端不同需求,達到成本減省,為您創造最佳效益。
永美包裝材料專業加工製造"捆包帶",生產各種膠帶.包裝帶.封箱機.封箱針.
.工作手套.各種打包機.自動打包機.修護.保養.PE袋.批發.製造
為迎合市場上需要,不斷研發適用於各行各業所需之捆包帶,可適用於各種場合之捆包,深受客戶之喜愛、肯定與支持。 有您的支持,我們肯定做到最好 !永美包裝材料公司,專營:.各種膠帶.包裝帶.封箱機.針.工作手套.各種打包機.自動打包機.修護.保養.PE袋.批發.製造品質精良,誠信可靠,永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永遠是您最值得信賴合作的伙伴 。
歡迎洽詢!服務專線:03-3323101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